ENG
捐款及籌募
籌款活動

誠邀支持「仁愛堂線上賣旗籌款2022

賣旗日是仁愛堂一年一度的大型籌款活動,過往獲無數善長支持,惠及不同的弱勢社群。受疫情影響,今年本堂改以線上形式舉行「仁愛堂線上賣旗籌款2022」,讓大家足不出戶亦可行善!活動日期由2022年5月16日起至6月15日,籌得善款將撥捐「仁愛堂『仁間有愛』應急錢計劃」,幫助因意外或災難受影響的家庭,向他們提供即時的經濟援助。本堂首次與本地漫畫「胡氏這一家」合作,設計一套10款WhatsApp Sticker電子旗及限量版金旗香薰口罩貼套裝供善長認捐。善長亦可報名成為線上義工協助賣旗,以凝聚多方力量,同心行善。義工只要籌得港幣200元或以上善款,即可獲頒義工嘉許狀。本堂誠邀各位踴躍支持是次線上賣旗籌款活動,以行動幫助有需要的家庭!

支持方式

  1. 捐款獲贈電子旗(WhatsApp Sticker)及金旗(香薰口罩貼)

於「仁愛眾籌」平台以信用卡/銀聯/轉數快/PayMe進行網上捐款,即可獲得「仁愛堂 x 胡氏這一家」WhatsApp Sticker一套(共10款)。凡捐贈港幣100元或以上,即可獲得「仁愛堂 x 胡氏這一家」限量版金旗香薰口罩貼套裝一套。

WhatsApp Sticker

 

 

金旗香薰口罩貼


立即進行網上捐款

下載金旗認購表格及其他捐款方法

 

  1. 成為線上義工協助賣旗

歡迎各位善長報名成為線上義工,透過線上方式邀請親友購買電子旗,為慈善出一分力!為感謝各位義工支持,本堂將向籌得港幣200元或以上善款的義工頒發義工嘉許狀。協助招募10名以上義工的學校/機構/企業亦可獲發感謝狀。

立即報名成為線上義工

學校/機構/企業申請

 

活動詳情

仁愛堂線上賣旗籌款2022

日期:2022年5月16日至6月15日

籌款目的:為「仁愛堂『仁間有愛』應急錢計劃」籌款

查詢電話:2655 7711或WhatsApp 6606 6220

電郵:ea@yot.org.hk

 

有關「仁愛堂『仁間有愛』應急錢計劃」

「仁愛堂『仁間有愛』應急錢計劃」由仁愛堂與星島日報合辦,為本港受意外或災禍影響的家庭提供即時的經濟援助,同時透過報導喚起對有需要家庭的關注。計劃已為超過150個不幸家庭伸出援手。

 

個案分享

 

 

備註

  • 港幣100元或以上之捐款憑收據申請稅項寬減。
  • 金旗數量有限,派完即止。
  • 平郵服務之風險需由收件人自行承擔,仁愛堂不會因寄失或派遞過程中貨物損毀負責。
  • 若提交資料不完整,恕本堂未能處理,已收之善款將不獲退還,敬請原諒。
  • 如有任何爭議,仁愛堂保留一切之最終決定權。